close

10月29是我可愛的妹妹幼稚園的萬聖節party

雖然萬聖節是在31號,但剛好是假日~所以學校提前舉辦

為了參加時有美美的衣服穿,媽媽還特地花錢買了造型服

就是為了讓我那外表可愛~內心邪惡的妹妹穿的像樣一點(感覺有點...)

原本要買現在最流行的海綿寶寶衣服~

但我那很有意見的妹妹卻只愛草莓披風~

所以媽媽只好...只好...買了吧!!!

再搭配上南瓜包~也是很可愛的啦!!!

南瓜包是要到學校裝糖果回來給我吃的~

因為媽媽不讓妹妹吃糖果~

媽媽都用一招來哄妹妹

“妳還小~等你長大了~像哥哥這麼大時~就可以吃糖果了!!!”

妹妹也真的很聽媽媽的話~

所以我們家的糖果全都是我一個人包辦!!!

妹妹真的很搗蛋~硬是不肯戴上帽子讓媽媽照相

YA!YA!

盧了很久~她也和同學玩得很瘋狂~終於肯戴帽子了

嘻嘻!

回家後...妹妹一直說“我好累ㄛ!好想睡覺!”

玩太瘋了啦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戀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